Lily不吃茄子(高三诈尸中)

苦逼高三党

  但是我不管,我就是想看卫无期结芬呜呜呜

  发疯结束,开始正经分析胡言乱语

    顾开岩和宋哲应该是结局最开朗的,蒋广善招供的那天晚上宋哲说送开岩回家,开岩看了看国平和小雨的背影终于第一次答应了宋哲,虽然是我也会浅浅的磕一下平岩,但是他俩可能更多算是知己吧

  而卫国平和聂小雨是标准oe了

  卫国平选择守护在原地(这部片子的原定名好像就是守护者来着),聂小雨选择放下过去的伤痛,两个人都做了最好的选择,可是卫国平说了“站住”,聂小雨也站住了诶,虽然按着卫国平的性格他可能下一句也只是“注意安全”,但是无所谓我觉得他们就是在一起了,婚礼的花给莉莉包了,还免费找了3个花童😭😭😭

  

  或者说国平请调去了云南调查器官贩卖案子,或者接手了孙小g的案子(我的天为了让我的cp在一起我真的什么都敢想啊doge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